Eingangsbereich

Bewertungen von Joy Inn

3.5 out of 5
Joy Inn
No.1, Ln. 510, Zhongzheng Rd., Lukang, Changhua County

Bewertungen

8,6

Hervorragend

67 von insgesamt 153 Gästebewertungen haben eine Bewertung von 10 - Hervorragend" "
62 von insgesamt 153 Gästebewertungen haben eine Bewertung von 8 - Gut" "
18 von insgesamt 153 Gästebewertungen haben eine Bewertung von 6 - Okay" "
5 von insgesamt 153 Gästebewertungen haben eine Bewertung von 4 - Schlecht" "
1 von insgesamt 153 Gästebewertungen haben eine Bewertung von 2 - Ungenügend" "

8,8/10

Sauberkeit

8,8/10

Personal & Service

8,0/10

Ausstattung

8,6/10

Zustand der Unterkunft

8,8/10

Umweltfreundlichkeit

Bewertungen

6/10 – Okay

Martina

Gut: Sauberkeit und Personal & Service
Gute Lage zu Erkundung der Altstadt
Das Zimmer ist zwar klein, aber praktisch eingerichtet, so dass es an nichts fehlt. Allerdings bräuchte das Zimmer dringend eine Renovierung. Der Balkon ist leider nicht nutzbar, weil die Klimaanlage dort angebracht ist, es keine Stühle gibt, und der Balkon auch nicht sehr gepflegt ist. Zimmer und Bad hingegen waren sehr sauber. Die Lage des Hotels ist sehr gut. Auch hat das Hotel einen eigenen Parkplatz.
Aufenthalt von 2 Nächten im April 2023
Antwort von JOYINN am 27. Apr. 2023
親愛的Gute Lage zu Erkundung der Altstadt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這次對於房間格局以及陽台的設計未能符合您的期待,在此深感抱歉。陽台部分是可以使用的,冷氣放置的位置並不會阻礙到使用陽台的空間喔;在陽台放置椅子部分,會跟主管告知並建議。針對品質加以檢討會與各相關主管討論並改善,以提供予所有房客最佳的使用品質。我們會記取您的寶貴意見,持續努力改進,澄悅商旅全體員工會不斷精進,為的是帶給您更棒的住宿體驗,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YA-TI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Mai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VICKY HUANG am 12. Mai 2024
親愛的YA-TING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Eileen

Mit einer Gruppe gereist
舒適,友善。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VICKY HUANG am 13. Apr. 2024
親愛的Eileen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CHUNPU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VICKY HUANG am 12. Mai 2024
親愛的CHUNPUNG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It’s windy in the early February from the afternoon till the night. Be sure to close the windows well ( even in the bathroom) or the door would be shaken during the night. Abundance of Local buffet breakfast. Unfortunately no bike to use around but the center is possible to check on foot in 1-2 days. Comfort bedding and next to Starbucks
Aufenthalt von 2 Nächten im Februar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Cliff am 7. März 2024
Thank you for choosing Joy Inn and willing to leave your message, we will take it as important advice to improve our quality of servic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the compliment of buffet breakfast, we will continued efforts to provide travelers with better quality of dining. Sorry for the inconvenience that we don't have bikes in our hotel. We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suggestion and look forward to bring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of service.

6/10 – Okay

Chen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Verbesserungswürdig: Zustand der Unterkunft
這間商旅是我遇過唯一一間會要我房卡不見一張得付200元的飯店,另外在鹿港區我覺得房間的費用與坪數不成比例(太小了),然後飲水機是只有其中幾層的樓梯間哦!裝水時很嚇人的~老實說,我覺得雖然在天后宮附近,但cp值不高就是了。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Februar 2024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3. Feb. 2024
親愛的CHEN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這次對於房間設計等問題未能符合您的期待,在此深感抱歉,如有下一次能夠為您服務,可以參考我們另一館澄悅酒店,希望能達到您的期望,謝謝您! 另外,關於飲水機部分,都會有人員定時清潔以及更換水,我們會再加強飲水機保養,謝謝您的意見! 另外,因房卡製作需要成本,所以需要跟您收遺失的費用,以利後續旅客使用! 提供您優質的住宿品質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因此已經將您的意見與部門主管討論,並加以改善提升住看品質,希望能為您營造更舒適的餐旅體驗!

8/10 – Gut

MING CHEN

Geschäftlich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ㄧ切都不錯,停車也方便 距離市區也很近,服務人員很客氣 就其他部份房客的素質問題比較惱人 深夜嘻鬧,拉椅子的聲音 這部份跟飯店沒有關係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Februar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VICKY HUANG am 7. März 2024
親愛的MING CHEN 貴賓 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這次對於隔音問題未能符合您的期待,在此深感抱歉,我們會納入未來第二次裝潢加強的重點,以提供予所有房客最佳的使用品質。您的肯定給予我們整個團隊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衷心期盼您下次來到鹿港旅遊,能夠再次感受澄悅商旅為您帶來的賓至如歸感受。

10/10 – Hervorragend

zanyi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很不錯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anuar 2024
Antwort von 客務部 VICKY HUANG am 7. März 2024
親愛的zanying 貴賓 您好 :首先很感謝您選擇入住澄悅商旅,並且特別分享您的住宿經驗。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4/10 – Schlech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eschäftlich gereist
Gut: Sauberkeit,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Verbesserungswürdig: Personal & Service
人員沒熱情
員工沒有一絲絲的熱情,冷冰冰的公事公辦態度,懷疑是否有很好的服務業訓練。 其它硬體部份還算不錯。清潔度也很好。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3

10/10 – Hervorragend

Junya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21. Apr. 2024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非常謝謝您的讚許,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

10/10 – Hervorragend

Jose Manuel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16. Dez. 2023
親愛的Jose Manuel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非常謝謝您的讚許,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

2/10 – Ungenügend

MING HSIU

Mit einer Grupp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值得推薦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Novem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19. Nov. 2023
親愛的MING HSIU貴賓您好:首先非常感謝您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對於此次入住未能符合您的期待,在此深感抱歉,若本商旅有造成您不愉快體驗的事項,如果方便的話,歡迎您透過電話與我們聯絡,告知我們,讓我們有改善商旅及服務的機會,以提供您及其他客戶更好的服務。再次感謝您並期待仍有機會能再次為您服務。

10/10 – Hervorragend

FU HUA

Geschäftlich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Okto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5. Nov. 2023
您的肯定給予我們整個團隊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衷心期盼您下次來到鹿港旅遊,能夠再次感受澄悅商旅為您帶來的賓至如歸感受。

10/10 – Hervorragend

Kuan yu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Septem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29. Sept. 2023
親愛的Kuan yu 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再次感謝您分享如此珍貴的意見,期待與您再相見,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10/10 – Hervorragend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Septembe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ONNY CHEN am 8. Sept. 2023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

6/10 – Okay

CHUNPU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ugust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29. Sept. 2023
親愛的CHUNPUNG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記取您的寶貴意見,持續努力改進,澄悅商旅全體員工會不斷精進,為的是帶給您更棒的住宿體驗,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ni 2023
Antwort von 客務部 RAYMON am 7. Juli 2023
親愛的Anonymous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期待與您再相見,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8/10 – Gut

Yingmi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Mai 2023
Antwort von 客務組RAYMON am 23. Mai 2023
親愛的Yingming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Tan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3
Antwort von JOYINN am 27. Apr. 2023
親愛的TAN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6/10 – Okay

Chung Pi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3
Antwort von JOYINN am 27. Apr. 2023
親愛的CHUNG PING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anuar 2023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5. Jan. 2023
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悦商旅,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8/10 – Gut

chengkang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OK for 1 night stopover
right behind a Starbucks, and walking distance to a open stadium where people walk and run for exercise, lighting is provided I think up to 22h00 at night. The hotel itself is ok for such a price level. Washlet is not provided.
Coat hangers
Interior
across the bed
small fridge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2
Antwort von JAMES HUANG am 22. Dez. 2022
Thank you for choosing JOYINN, meanwhile thank you for share your accommodation experience in JOYINN.We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suggestion and continued effort to improve ourselves. JOYINN will bring you the best quality of service, hope we can serve you in the bright future, thank you, Regard

10/10 – Hervorragend

SHIH CHIEH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9. Dez. 2022
親愛的SHIH CHIEH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期待您下次的入住,謝謝您!

8/10 – Gut

marbo sir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電視不能看感覺差,但是在退房時協調延了30分,感覺又變好了。謝謝。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November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24. Nov. 2022
親愛的MORBO SIR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對於電視網路未能符合您的期待,在此深感抱歉,當下人員推測為網路問題,故無法進一步替您解決,將會進一步針對品質加以檢討會與各相關主管討論並改善。提供您優質的住宿品質是我們的首要目標,因此已經將您的意見與部門主管討論,並且加以改善提升住宿品質,希望能為您營造更舒適的餐旅體驗。

10/10 – Hervorragend

CHIA HU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Oktobe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5. Okt. 2022
親愛的CHIA HUNG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yun chu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Septembe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 Okt. 2022
親愛的張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期待與您再相見,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10/10 – Hervorragend

Wenkuei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Ausstattung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staff is so nice. the location is good.
Aufenthalt von 2 Nächten im Septembe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9. Sept. 2022
Thank you for choosing Joy inn and willing to leave your message, we will take it as important advice to improve our quality of service and performance.We will continued effort to provide the best quality of living and thank you for coming. Looking forward to serve you, Regard.

4/10 – Schlecht

KAO-SHENG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li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1. Aug. 2022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評論,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einer Grupp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li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24. Juli 2022
感謝您選擇入住澄悅商旅,期待與您再相見,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10/10 – Hervorragend

亞純

Mit dem Partner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Ausstattung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房間乾淨整潔採光非常好,早餐豐富,櫃檯服務人員親切。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li 2022
Antwort von 客務 MINA CHEN am 18. Juli 2022
親愛的 亞純 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您的肯定給予我們整個團隊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衷心期盼您下次來到鹿港旅遊,能夠再次感受澄悅商旅為您帶來的賓至如歸感受。

8/10 – Gut

PEI TI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早餐食材都很新鮮多樣,房間簡單乾淨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li 2022
Antwort von 客務部 MINA CHEN am 18. Juli 2022
親愛的PEI TING 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您的肯定給予我們整個團隊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衷心期盼您下次來到鹿港旅遊,能夠再次感受澄悅商旅為您帶來的賓至如歸感受。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ut: Personal & Service
經典雙床房房間並不算是很大,有
Aufenthalt von 2 Nächten im Juni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30. Juni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

8/10 – Gut

Uriel

Mit einer Grupp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不錯的住房
服務佳 前一天會知會 提前到可入住 停車停放問題非常妥善 清潔上有點需要加強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uni 2022
Antwort von mina chen am 12. Juni 2022
親愛的 Uriel 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這次對於清潔方面不足造成您的不適,在此深感抱歉。我們會再督促加強內部訓練,以提供予所有房客最佳的使用品質。

10/10 – Hervorragend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30. Apr.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MING SU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飯店設施好/鄰近鹿港老街/人員服務態度佳/鬧中取靜/CP值高/早餐豐盛好吃媲美五星飯店。推薦彰化住宿第一選擇!
早餐中式區域
早餐飲料區域
早餐熱食區域二
早餐熱食區域ㄧ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24. Apr. 2022
親愛的MING SUNG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提供您優質的住宿品質是我們的首要目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TSO YEN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非常好的感覺
非常好的環境與住宿品質,下次還會再 入住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April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0. Apr. 2022
親愛的TSO YEN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4/10 – Schlecht

Pei Yun

Verbesserungswürdig: Ausstattung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März 2022

10/10 – Hervorragend

Manli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乾淨,安靜,早餐好吃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März 2022
Antwort von Mina chen am 14. März 2022
親愛的 Manli 貴賓 您好 : 首先很感謝您選擇入住澄悅商旅,並且特別分享您的住宿經驗,也願意留下您寶貴的意見,您的肯定給予我們整個團隊很大的支持與鼓勵,我們也衷心期盼您下次來到鹿港旅遊,能夠再次感受澄悅商旅為您帶來的賓至如歸感受。

6/10 – Okay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Komfort des Zimmers
Verbesserungswürdig: Sauberkeit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Februa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2. Feb.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8/10 – Gut

CHIH SHE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6 Nächten im Janua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5. Jan.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anuar 2022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5. Jan.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8/10 – Gut

Chi-Hui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四人房稍嫌擁擠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anuar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10. Jan. 2022
謝謝您提供寶貴的意見,我們會將您的寶貴意見列為改進方向,期待您再次入住!

10/10 – Hervorragend

Li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物超所值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7. Jan. 2022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eschäftlich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Januar 2022
Antwort von JOYINN am 5. Jan. 2022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

8/10 – Gut

JEAN YVES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JOYINN am 5. Jan. 2022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

10/10 – Hervorragend

shen hua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第二次入住,依然非常滿意!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31. Dez. 2021
親愛的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Po Tsang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JOYINN am 28. Dez. 2021
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期待您下次的光臨。

8/10 – Gut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房間很新很乾淨 飯店附近吃晚餐的選擇也多 唯一的缺點就是房間有點小 如果可以大一點 就很棒了 The room is new and clean and there are many restaurants near the hotel. The only defect of room is too small.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Mina chen am 13. Dez. 2021
親愛的貴賓您好: 非常感謝您此次入住澄悅商旅,並且願意留下寶貴的意見,作為我們持續不斷精進的重要參考,再次感謝您分享如此珍貴的意見,期待與您再相見,讓我們有機會再次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

8/10 – Gut

Wing Kin

Mit dem Partner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Ausstattung und Zustand der Unterkunft
相當令人滿意的旅店,早餐也很豐富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11. Dez. 2021
親愛的Wing Kin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我們會持續努力,提供旅客更優質的住宿品質.再次感謝您的蒞臨,我們誠摯的希望能很快的再為您服務,謝謝您!

10/10 – Hervorragend

Verifizierter Reisender

Mit der Familie gereist
Gut: Sauberkeit, Personal & Service, Zustand der Unterkunft und Komfort des Zimmers
Aufenthalt von 1 Nacht im Dezember 2021
Antwort von 客務組 am 4. Dez. 2021
貴賓您好, 感謝您選擇澄悅商旅,同時,我們也誠摯感謝您分享在此的住宿體驗,讓更多旅客知道我們著重於用心服務。